DSC_0078 X.jpg DSC00011 X.jpg  

 
DSC_0082 X.jpg   
  

因為種種不可抗拒之因素,所以跟瑋格格拼到展覽的最後一天才去湊熱鬧──五月一日,傳說中的五一勞動節,我們這兩個勤奮小勞工的求知精神旺盛到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哪(羞)。 

 

然後喵小姐十分熱心的搜尋各種省錢妙招,一聽到我們要去看展,立刻丟了一則省很大的頭條過來:

兩人穿黃色上衣同行,入場只要200元。

歐買尬!真是太貼心了,為了省下那一百五,我可以忍受穿著黃T出門……(夠了)
 
DSC_0079 X.jpg   

  

有圖為證喔~那個黃色下襬就是俺的衣服哪~/// 

 

 
其實我一開始還預想這個展應該沒有那麼「夯」吧?!

結果咧~我錯了,台灣人還是很有文化素養的,為了體貼大眾的文化素養,所以我們也愉快的一起排隊排到史博館大門外的紅磚道上……囧。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裡,也順便緬懷了對面的母校一下,原來她的大門換位置了啊~(並不是!)
DSC_0086 X.jpg   
 

現在看著以前的校園真是莫名感慨……

所謂學生時代最無憂無慮的日子這種話果然還是要在離開學校後才能體會其真意啊~(目遠)

  

 

 

大體來說,這次的展很不錯,但是人潮真的太多了。
在故宮看其他的展時,雖然也是人很多,但是要.擠.到.完.全.不.能.動倒是不曾發生。
因為史博本身的空間也比較小,所以相同的人潮衝進去時,那種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史博看展哪(毫無理由)。

 

看展是很有愛的事情,但是當你必須殺出重圍時就一點愛都沒有了哪~

不管怎麼說還是控管一下進場人數比較好吧?

 

 

 

然後去吃了花月嵐。

喵小姐,我們把省下來的錢拿去吃東西了啦XD(這樣真的有省到嗎?)

 

吃了麵還吃了飯,所以肚子很撐。

於是為了消耗飽漲的肚子,又一路散步到南京西的大創去……





是的~

喵小姐,我現在很確定「只有」我們兩個可以在大創混上一兩個小時,你沒看到瑋格格的驚嘆號真是可惜了(笑)。
 

---
  

DSC00009 X.jpg   
  

拍了學校側門外那戶人家的九重葛。
DSC00010 X.jpg   
  
   
 DSC00007 X.jpgDSC00008 X.jpg    
 

這麼多年過去了,花還是開的艷麗非常,只是現在看起來,多了懷念的感覺。

 

走過去的時候,正好吹了陣不小的風,紫紅色的花朵被風吹落、捲起、盤旋,生平首次看見小規模的落英繽紛,小小的震撼了。

 DSC00006 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