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0-2.jpg 

::: 那隻兵燹是老謎送的......真經典的動作,我就給他掛在手誌第一頁時時緬懷。:::






一本寫/畫了N年的手誌終於完結了,
從2002 - 2010,她也從厚度2公分的標準身材一路進階到有小腹的OBS身型,沒關係,這都是生活的累積與成長的痕跡......
(基於保護當事者的隱私,她的小腹我就不另外拍了XD) 

DSC00501-2.jpg 

歲拾NO.1(誰?!),我還是很愛你的。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你的雙胞胎老妹歲拾NO.2(又是誰?!)吧~

坦白說我用G502拍了不少張手誌的內頁,但是一堆圖片除了不斷的驚嘆號與發語詞,還連打火機都出現了......
於是一張張細看下來後腦子裡僅縹緲的浮著在某年某月某日看到的某句經典。
──所謂日記、手誌、手札這種極其隱私的東西,基本上就是寫自己看的,給自己看的東西通常不會太溫柔,它是誠實反映自身的所見所聞與內心世界,真相,往往都是血淋淋的。
──所以說日記是限制級的產物,真是絕佳經典的形容。
 
是說回顧以往,我居然是不斷ㄎㄎ笑......(請自制!)


DSC00502-2.jpg 
::: 當年在高雄校區熬夜的產物,當時如果沒去參加某個該死的面試,也許一切都會不同。
   重點是我就可以不用熬夜到天亮了= = :::



DSC00508-2.jpg
::: 極有紀念性的一本,當然我比較希望大家都沒有留下紀念性的後遺症...(夠了!!) :::

DSC00509-2.jpg 

DSC00510-2.jpg 
::: 謎同學的手工也很讚,但是這張感覺像在示威...不准有下次了!!! :::



DSC00503-2.jpg 
::: 其實很久沒這麼用功了~這都要歸功於藥師臉上的黥印每.次.都.不.一.樣啊啊啊))) :::

::: 然後黥印筆記的隔壁原圖是這樣 ↓(手誌的是黑白版本) :::
DSC00507-3.jpg 

 

DSC00511.JPG 
::: 一千兩百多個晝夜,是為了不留下遺憾。::: 



DSC00513-2.jpg  

DSC00516-2.jpg 

DSC00517-2.jpg

DSC00515.JPG
::: 美麗的和紙膠帶,其實就是美術用的紙膠帶穿上花花彩衣,這麼多年終於開發了。:::






 
DSC00505.JPG
::: Finally,再放一張老慕(老認?!)特寫,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