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gif

 
據說面對越親近的人,顯現出來的情緒就越真實,吐出來的言語也就越有殺傷力。
因為事實就那麼殘酷。
 
所以人要學會消化情緒,好的當養分,OX的當廢料,就讓他順著大腸小腸與直腸,從菊花關衝出去~奔向馬桶的小宇宙吧!(掩面)

 

但是要衝破關卡,也不是每次都能那麼順利,難怪我老是覺得最近消化沒有很好。(茶) 
 
   

 。
 
DSC00439X1.jpg  

九月初和我那委曲的高中同學碰面(啊~距離Fish結婚前那次碰面剛好599天,換算來說是17個月又22天,比起過去的時間,這次真是進步很多……()),於是那天三個人就在三芝的山路繞到頭暈(是開車的人在暈),在面海的咖啡屋狂K壹週刊(不是同學聚會?),在北藝校園裡閒晃拍照哭腰(是真的餓了~然後在那麼氣質的地方想著鹹酥雞),然後嗑了韓國烤肉飯(好吃),擠一下士林夜市(整個夜市都是武功秘笈),結束聚會。
 

(驚)喵小姐~瑋同學~我們都沒有做正經事啊!(不然是哪一次有做正經事?)
  
DSC00432x1.jpg 
DSC00442X1.jpg 
 

 

 
 。
 
 
話說回來,好像是秋天到了呢。
業績沒有升,氣溫沒有降,小狗一樣肥,只有冰箱裡一堆中秋餅和軟柿子提醒我,是秋天到了!

秋天不是採收的季節嗎?

為什麼我一點喜悅的感覺都沒有呢?
 
所以說我最近真的很煩哪~

不然降個十度讓我冷靜一下吧。

 ATT000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