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書,所以心情好上一點(?!)
 
 
 
 

 
21005245086698_735.jpg  
哎哎,衛小游出新書了喲~非常好看!

說實在差一點就錯過了,畢竟很久沒去出版社網站晃晃,也很少外出補貨,這該說是幸運嗎?
這次的是<聖旨到>的系列書,架空歷史,寫的是冬官府家誤事…咳!家務事,冬官首長好可愛啊~他家副長也好可愛啊~~曇十三李長風這兩個老頭更是變態的很可愛啊啊啊~~~(咦?我不會不自覺戳了什麼梗吧?)這是一本宮廷首長檯面上努力彈劾私底下暗盤交易排除異己的寫實小說(徹底誤),所以想看的人要有準備,才不會跟著書裡的情節起起伏伏患得患失笑到拍桌閃到腰,言盡於此,心得報告完畢。
 
 。
 
闇之末裔 12.jpg  
再來是,等了八年的<闇之末裔>第十二集。

先讓我緬懷一下那是多麼瘋狂的年代,我居然可以為了兩星期一次的半月刊攢下零用錢連跑N家書局也要當天買到書…青春真的好遙遠啊……(踹)
 
從網路看書評的時候有點忐忑,畢竟之前停載以後也沒有繼續追後續,直到今年初看到日本要發第十二集單行本的消息,GOD!!真是太讓人期待了,我的殘念一個一個被挑出來,這是跟我說我不用等到老了見佛祖後還要掛念漫畫沒有完結是嗎?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總之,這個月東立把第十二集出了,可喜可賀。 
不過就我收到書之前看到的書評……都蠻不樂觀的。最主要的還是聽說畫者因手傷而畫風驟變,人物沒有過去的美型,甚至差到讓你分不出來誰是誰主角根本換了一張臉每個角色都變成肌肉派健美人物……囧
那我也說一句好了:
 
闇之末裔的每個角色從第一集到第十二集都.長.的.不.一.樣.啊)))
 
雖然畫風真的是變了,不過書評顯然小誇張,個人覺得沒那麼糟啦~至少還可以分辨出誰是誰……呃,說來我比較CARE筆觸的問題,顯然我多慮了,作者原有的筆觸還是在,這樣,我就覺得屬於她的風格還是存有。至於人物的臉……該說是介於原先的與寫實之間吧,正好,因為連載當時我一直覺得人物的臉型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分野不清,喔~還有那個肌肉……噗哈哈XD,嚇死我!還以為真的變成少年漫畫……這好像從第十集前後就有這種趨向啦~第十二集我還覺得有收斂咧,可能是因為改用圓筆畫線稿的關係,少了G筆的POWER,順提,螣蛇是最性感的代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