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8.JPG 
 

啊……其實這不是第一現場,
我第一次看到牠是拍這張照片的前兩天,
當時牠是背部朝上,但是已經在輪胎的蹂躪下變得扁扁扁,
然後當我再次看到牠,牠已經稍微偏移原本位置然後變成像這樣肚子朝天的狀態。
 
交通安全真的是很重要啊!(正經貌)
(但是林口這邊小蜥蜴好多啊,常常會看牠們驚慌失措的穿梭在草叢石縫馬路間…囧)
 
 
-------*我是開場白結束的分格線*-------
 
 
過了一個毫無感覺的年,然後兵荒馬亂的開工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一種腦袋空空的外太空漫遊狀態,事事沒有頭緒,我過年前的腦袋咧?還給我還給我)))年獸真是可惡的小偷!(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