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不死,似故人長來。

-------

喔~好吧,其實上面那一句和私人碎碎唸沒有很大關係。

  

距離年底只有五天空間的現在,我腦袋裡充斥的其實是某寺的賀年行事曆、某本書的封面跟宣傳圖、某友需要的插畫還缺一張白紗……嘖,怎麼會那麼多?!

更別說我心裡還記掛著一直沒有整理的作品紀錄、某白目小孩與水仙花、平生遂與零零落落的前篇以及某天夜裡腦筋接錯線加開的現代篇……這就是想做的很多而真正實行起來只有一咪咪、俗稱好高騖遠!(ㄟ~是這樣說的嗎?)

  

這一年給自己的誕生禮是一堆書,我愛課外讀物,這是根本劣習,所以要與它和平共處。(屁)

而我目前的最大心願是:請讓小黃行動無礙。(((念力念力念力)))

小黃是誰?是一隻黃皮毛台灣土狗,面目清秀個性溫馴的姑娘,但是請不要惹牠……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緣分來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養牠一段時間(或者是一直)。

  

其實有反對的聲音。

但是我決定不理它。

小黃後續照顧上會需要復健以及可能的手術,撇開現實的金錢問題,照顧是長久的,所以簡單來說這也許是自找麻煩。(默)但是在找到更合適的方式(ex:有人願意接手領養她、或是牠能行動無礙就能考慮原地放養)之前,就是這麼做。

我願意相信,上蒼有好生之德,即便生命如此微小,須珍而重之。

這是我至目前三十年人生裡,體認最深刻的事情。

  

(謎同學,當我帶著小黃離家出走的時候,一切就靠你了。*正經貌*哇哩咧~)

  

話說今年的印花棉布花色都不怎麼耐看……

我要找東方風格的花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