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卡卡的,並不是卡到X──嗶(消音)
應該是有無形的壓力,所以不很順,但我其實非常懷疑我正往衰小之路邁進……
這種時候就是要找書來看。
所以我在書局隨機抽了一本[不明]帶回家。
其實他是系列書,護玄的《因與聿案錄簿》第六本,這種結合了警察辦案的明快及法醫解剖的低溫趣味與跳針式靈異感應的題材完全是我的菜,不過我輕敵了,所以小小驚嚇了三十秒。
接著就把前面扛回家了,因為最近有折扣。
這是睡前書,一天一本但是我到現在還沒完食……昨天睡掛了。


補註近期追連載心得:了了的連載好虐啊啊啊啊啊)))(哀嚎)
     嘉言節錄:如果你忘了我──
             那就重新愛上我吧。
 
          (以上是程小羽應援發聲。展老大你也太狠了)
 
 。
 

年底前,慣性的忙碌開始。

廠商決定要推新的品牌,所以
20天內包裝要搞定,30天內要準備出貨事宜,談定這件事的時候是十月中旬過三天,算起來,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時間。
而今天我已經壯士斷腕的把包裝紙卡圖樣傳到對方那兒,而且絕望的作好改圖的抗戰準備,原諒我這顆報廢的腦袋,要搞定奇怪的數字問題還要理解網頁語言兼平衡圖像排列所以已經沒有花樣了,這真是個詭異的世界,我分明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廢得很,怎麼可以這麼忙?難道無料也是一種錯誤嗎?我只是個學徒啊……
說回來,廠商親切的過分了,不管是基於時間緊湊所以勉強湊合(錢途是你家的,要玩我是沒意見啦)還是瞎眼貓撞上死老鼠難得一回你OK我也OK,總之乾脆明快的給我回覆哪組確定真是揪甘心ㄟ!!!
明天就送印,我會印刷廠週五給我打樣出來……

解決一件事。



而我最近陷入算遣散費用的地獄裡。(爆)
網路真是好用的東西,資訊豐富到我查到吐血,過去的三人成虎現今已是進化版,私以為一人足以變恐龍(喂)。
就是資訊太發達,所以這邊一說法那邊一解釋,乖乖~還真亂到不行。
總之,肖想網路找資料的人,整合與組織能力要很好就是了。

然後月底終究是到了,解決。

 



  。








「休息」,真是個很緩和的辭彙。

 

那天聽說了,間接的。

我只是很意外,或者說是錯愕,

想著如果名字還能被道出,曾經存在與發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被遺忘。

 

……

好吧,這陣子的我真是太感傷了。

我有看不開的地方,長久以來的累積並不是一句話、一本書就能輕易瓦解,可是總要面對。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看你自己的決定而已。

 

是說這段日子以來真是情緒豐富,無數的尷尬場面讓人很抖。(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