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腦,

現在我深深的、感到萬分對不起你,

人家說,腦袋久沒用也是會生鏽的,

雖然我沒有那麼好命可以把你拿來當裝飾品,

但是這幾年,我都只讓你做簡單的思考而已,

然後我就明白了,

讀書的時候不認真有一天就會書到用時方恨少,

所以我現在……

正在揮霍我僅剩不多的腦汁……

……

 

 

 

網頁是何等複雜的語言 - frontpage

圖像是何其難搞的大牌 - photoimpact

人類是何來莫名的生物 - everybody

 

 

他媽媽的這些是什麼鬼東西── 

我腦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