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

 

南寮漁港,

透過手機螢幕,因而看見了、她所獨有的風情。

(貼心小叮嚀:請不要細看,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回去看看老人家之後,在回程的路上,母親大人突然說要繞到漁港看看有沒有拜拜用的魚。

 

而事實是:因為油不夠,一車三人除了手掌方向盤的父親大人很有「自信」能開到湖口休息站再加油以外,其餘兩個貪生怕死之輩沒有賭的勇氣,所以司機被迫溜下交流道奔馳在西濱道上找加油站……

拜此之幸,我看了好大段的海岸風光,好美好美好美>///<(←沒出過門)

 

結果是嗑了一堆小吃,又包了一堆小吃,然後就打道回府…嗯,不是要買魚嗎?是的,市場裡魚很多,但是沒有拜拜用的魚……

 

然後沿著港邊往停車場走,沒見過世面的人熊熊想起手機可以拍照這回事,馬上跟老爸借來拍。

港口原來這麼美,停泊的漁船也是很好的風景……不過後面有個殺風景的大嬸就說:「你們現在的小孩就是喜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對咩對咩~因為可以貼網誌,而且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是哪年哪月的事……

 

當然,那個殺風景的大嬸後來在看到電腦桌面(是的,就是最上面那張)的時候說:「孩子~你想出港啊?」

沒看過海的小孩說:(委婉)「大嬸,您不覺得…這景色幾天前才看過……」

殺風景的大嬸:(驚)「我要去學電腦。」

沒看過海的小孩:「……蛤?」

殺風景的大嬸:「原來手機圖片可以傳到電腦上……」

 

……

 

 

這真是沒有邏輯的一家人。

 

 

↓這才是真相啊~

 細看以後充滿台味的漁港……依然很有情調。

 

南寮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