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8.jpg 
 
 
 零九年的天氣真是超超超(*N)不穩定’’’)ˍ(‘’’
18日難得出現好天氣,有日頭,有涼風,結果隔一天就嘩啦嘩啦下了雨順便冷給你死……媽媽啊~天氣好奇怪啦啦啦)))
 
剛聽完一堆配樂試聽檔,現在滿滿的是哀傷的FU(你到底聽了些什麼?!)
最近回鍋的有阿MAY的排山倒海,可能當時搭配電影<珍珠港>的關係,廣告強力播送到讓我整個想吐,但是超偶一王雅婷把這首歌唱回來了,好聽好聽,另外EvanescenceBringMeToLife也是很棒的歌。
最近還聽韓文歌,電影<醜女大翻身>娛樂效果極佳,歌也很不錯,充滿power
 
公視周六晚九點首播的<痞子英雄>真是好劇……好的讓我一整個幻滅(擦淚)
歡迎大家一同觀賞。(用力大推)
 
  /
 
另外就是,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用的電腦每次都是硬碟全滅呢?
而且越新的死越快(默)
 
 
 
我需要一個解釋……(正經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