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慣例,逢週五氣溫必下降……

我裹在大棉袍裡,縮成一團像蝦米,深刻感受十三號星期五的鋒面威力猶原是冷到凍未條……一邊還要忍受著樓上住戶週末大解放,家庭式卡拉OK,完全是把他們的歡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望天)

 

昨晚夢到手指疑似骨折錯位,居然要靠另一隻手去拉才能分開(驚!),幸好出現一個不知道哪冒出來的醫生當場把錯位的指頭一隻一隻推回去,恐怖的是我還聽見清晰的「喀!喀!喀!」骨頭歸位聲響,然後手是好了,但是痛得讓人很抓狂!!搞得我現在明明已經醒來了卻有惡夢的後遺症,明明就沒問題的右手中指、無名指、尾指到現在還隱隱作痛著。

是說昨晚出門的時候眼皮一直跳,不會突然來個天災人禍吧?我翻了解夢書都找不到相關說明耶(惡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