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沿著狂按遙控器的不良習慣,最後還是奔向75動畫台的懷抱!
嗯,結果好死不死讓我看到<犬夜叉>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的...最後五分鐘...靠!這集我沒看過)))
於是又錯過了,黯然神傷的我決定死守動畫台,寧可錯殺一個都不放過!(就是一定要講的像黑道械鬥就是了?!)然後我就看到那個傳說中的經典,經典中的經典.竹宮惠子老師的作品<奔向地球>由漫畫改編成動畫,雖然質感意外的好,然而我臉部表情也當下一抽,忍不住掰起手指頭算一下這部經典漫畫改編動畫所跨過的時間──

媽媽啊~~三十年了吧?!

真是好驚人的時間差,
其實我沒看過原版漫畫,關於這部作品的印象僅是高中那時的研究資料(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記得b),不過科幻漫畫搭配現在的3D,俐落精緻的畫面真的是氣勢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