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部落格是普級的,但是未滿18歲的孩子們還是自動點上一頁離開吧(掩面)




某天阿娘回到家,往桌上擱出一堆古早味點心~麵粉煎啦~車輪餅啦~全都是她跟老爸超愛的點心......
只不過她老人家買得高興,也就在瞎拼的時候完全忘記有些食物要熱的才好吃,涼了的麵粉啃不動啃不動(是你牙爛吧?)
當下我奪過僅剩的唯一一個的奶油車輪餅,奔往二樓廚房,拉開微波爐大門就扔了進去,20秒以後~波波(?!)就會給我甜滋滋暖洋洋的幸福感──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不然你以為這篇的標題是在講啥?)


我的幸福在20秒以後破滅了,
換來200秒的恥笑聲。



有人可以告訴我、威甚摩車輪餅會爆漿呢?(歪頭)
好死不死那個車輪餅是奶油的奶油的奶油的~吼)))))))



爆漿車輪餅一v一

瑪麻~這個畫面好低級喔~害羞跑遠)))


 

創作者介紹

退冰的海尼根。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purpleg
  • 妳嫂子也幹了同樣的事情…
    前幾天妳嫂子用微波爐要熱食物泥給饅頭二號吃…
    第一碗熱好拿出來…
    一坨食物泥從旁邊流下來…少了好幾口
    吃完…饅頭二號吵著還要吃…
    一定是少了剛剛噴出來的那幾口吃不飽…
    (會吃就會吃!牽拖!)
    再熱一碗給他吃好了…
    第二碗弄少一點,火力開小一點…
    熱好,打開一看,傻眼…
    更慘,從四面八方噴出來,半碗剩3口…
    氣到…直接去熱母乳給他喝…
  • 哈哈哈~~
    你要知道,看見這個車輪餅的瞬間我是很錯愕的!!
    好好一個餅,內餡就這麼硬生生的去了四分之ㄧ......何等殘忍一口一bb

    是說小博士那麼會吃啊~~這樣好啊!
    小朋友要圓滾滾才好捏(啥?)

    chienya 於 2009/02/25 2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