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是什麼?
就是春藥、吐血、走火入魔。

以下,好孩子不要看,這是BL小說,被雷到我不負責

連續K了緒慈的蛋蛋…浪蕩江湖系列
and月光寶石的下九流(咳!)系列,江湖,真是個有趣的地方!(誤)

浪蕩江湖看了
<藥師><烏衣魔教><魔教教主>,也就是以趙小春跟東方雲傾為主角(請自動忽略超級大配角蘭罄大師兄……喂!)的前三部(別名=趙小春歷險記)一路飆到烏衣魔教(上)的時候,忍不住跟謎同學哀叫這根本是一群偏執狂的故事──雖然我愛精神病院,但是沒道理我可以很自然的找到同類書籍吧?還是說根本就是我很自然的把大家都當成神經病?!(驚)──結果阿謎回我原來○●根本脫離不了精神病患啊!(悟)

(啊咧?!因為我沒看過其他作品,所以一點都不解,但是這樣講……不就是告訴我作者喜歡寫精神病患嗎?(大心)決定了,要去找來看找來看~雀躍奔跑ing

浪蕩江湖之藥師  

浪蕩江湖之烏衣魔教  

話說回來,小春真可愛!

我很欣賞「正面的人」,趙小春完全符合了這樣的態度。行醫救人,不問尊卑(好吧~司徒除外),又愛笑愛鬧的,好像沒有一件事能真正讓他煩惱或是厭倦,哎哎~真好,難怪雲傾跟大師兄都喜歡他。
所以說,「趙小春歷險記」是一部歡樂的江湖冒險故事──除了主角配角輪番死給你看之外= =

然後我運氣好,大師兄的故事出了出了出了(無限回音)
是說<罄竹難書>這四個字讓我抖抖抖~哇咧這系列會不會寫不完啊?

「飛賊小蘭花」是個開端,蘭罄成了衙門仵作施小黑(作者配給前魔教教主的這職位妙!的確沒人比他更合適驗屍的工作了……掩面),開始有家人有夥伴的正常人生,百里小雞誤打誤撞找到大師兄,於是開啟他的奶娘生涯奮鬥史,這兩個的過往牽扯東拉一點西扯一點,實在很討厭~我想看後面啦啦啦~

浪蕩江湖之罄竹難書
 
沒有人願意再想起過去的不堪,然而唯有面對,才能往前走。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大師兄的故事時總有一點傷感,一點心疼。

儘管頂著前烏衣教教主的頭銜,我卻很難覺得蘭罄是個壞人…殘了點倒是(~耶?!)施大人、南鄉師爺、縣衙捕快、歸義縣鄉親甚至後面跑出來的黑白雙仙──XX的一整個就是超和藹的爺爺奶奶~這怎麼會是前烏衣教護法咧?!──喔,還有小七,大家對蘭罄都好。

真的罪無可赦,又如何能讓黑白雙仙拿出碧璃珠向浮華宮要求:一個承諾,保一個人一世平安。
──靠!是有沒有這麼感人啊?(擦眼淚)

另外小穆小寒的<暗相思>……訂到書了,大概下週吧~
神木要開竅好像有點難(夠了~)



再來,下九流系列,又稱淫書血淚史(?!)
原先超擔心這是長篇故事,看下來以後才知道是大系列小單元,所以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看;實體書目前出到<珠流璧轉>,寫的是朱弦朱熙兩兄弟的故事,原來兄弟向也能這麼有愛啊(大心)鮮網有作者個人文版(月下城/三教九流),這兩兄弟還有連載中的下一部<春色撩人>……嘎嘎嘎,真是個讓人臉紅紅的書名///

總合來說,既然叫下九流,就不會有多上流(誤),所謂江湖三大特產:「春藥、吐血、走火入魔。」壓根兒一樣都沒少,但是下流到這麼爆笑的東西,媽媽呀~我看到噴淚!
這個一本正經的江湖被腐得春藥到處灑~萌花朵朵開~(喂喂喂…)


本篇持續追文中一V一)))


 

江湖=Rivers and l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