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神州貳.蒼玄泣Vol.43

本集的大爆點,神鶴佐木&華顏無道

 

 

我明明已經累到虛脫,卻依然強撐著拿牙籤把眼睛撐開看完這一段。

嘖,我原先的重點是宅劍救美(誤),

怎麼會變成普生大師 V.S 魔界大姐頭……(喂)

 

可是我好感動啊~~~(撒花)

想我當初把這兩個的配樂放在一起聽覺得很有FU,加上華顏對(戰)大師的異常執著…執著到我完全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看上大師的……,而且大師似乎和魔界女性特有緣(EX:魔魁之女、華言無道……也就這兩個…)所以忍不住小小開花了,事實證明,花真的開了(毆)。

但是也很心痛就是了。

 

從來不覺得華顏對朱武有異樣的感情,除了君臣之間的敬重,更多的,像是朋友,情義相挺那一種,而在最後,那一聲「主君」還是讓我偷偷紅了眼眶,一名魔將對主上的赤膽忠心,饒是巾幗亦不讓鬚眉。

(所以斷風塵,你為禁忌的愛戀而苦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哪隻眼看到華顏對朱武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