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男孩》原名《っポイ》,也就是 Boy 的意思,羅馬拼音為 P·P·O·I

 

要說零捌年有什麼最讓我尖叫的事情,大概就是《青春男孩》單行本NO. 25NO. 26的出現!OMG,沒想到在我還沒老扣扣之前還能看到這部作品的續集,媽媽~我真的超級高興啊啊啊>///<)))


青春男孩25  青春男孩26 
 

猶記得那遙遠遙遠NO. 24劇情巧巧停在入學考那段,正是那種非常讓人抓狂的段落,我曾經不止一次的看著成排24集的青春男孩,然後心中暗疑:「『平到底有沒有和萬里念同一所學校』這件事會不會變成我這輩子的懸念?我應該不會帶著這個問題去問佛祖吧?」,所幸,在NO. 25裡第一次的入學考已經結束,平不負眾望的落榜了…所以青春男孩為了平的前程應該會繼續畫下去……(喂)

 

現在想起來,「青春期」是個很奇妙的名詞。

當生理、心理都還在成長,還在摸索前行的道路的時候,因為介於懂與不懂的模糊地帶,所以有許多話許多事都能夠非常容易的去實行。

那種義無反顧的率直而今回想起來真的是很珍貴的時光。

但是,每個人都有長大的一天,會有屬於你的那份責任與牽掛,所以大人的世界就理所當然變得婆媽又複雜(大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